浪漫输给你

杨戬老婆

救命🆘一觉醒来我成了夏恩星——5

如果你想要与别人制造羁绊,就要承受流泪的风险。

 

 

 

 

嘶。小臂隐隐作痛,我忍不住皱眉。看见我的动作,闵雪雅快步走到病床面前,一脸关切的看着我。

 

 

 

 

“醒了啊,医生说你是中暑导致的昏迷,除了昏倒时小臂擦伤,别处都没什么大问题。要多多注意身体,这么热的天尽量少出门。”

 

 

 

 

温柔的声音传到我的耳畔,心底自然而然的生出几分暖意。闵雪雅像阳光,是你避无可避,无论如何都会被照耀到的温暖的光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咳咳,你好,我是夏恩星。谢谢你救了我!不然这么热的天我还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骗人的最高境界就是一半真一半假,而你能看到的东西也都是我愿意让你看到的。虽然我是真的身体不太舒服,但我故意装作非常虚弱的样子,目的就是为了让面前的女孩多心疼一点我。这样才好培养感情,也是阻止千瑞珍、闵雪雅悲剧的必要举措。

 

 

 

 

果不其然,她抿了抿唇,转身接了一杯温水。因为我是靠在枕头上的状态,所以她递到了我的手里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喝点温水,我晚上有事,需要先走一趟了。明天再来看你,好吗?”

 

 

 

 

闵雪雅的温柔目光里夹杂着几丝担心,用无奈又坚定的语调开口。

 

 

 

 

“OK姐姐,明天我请你吃饭!要记住我的名字喔,我叫夏恩星!”

 

 

 

 

说完我一记wink朝她飞去。闵雪雅笑着向我挥挥手,转身离开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喀嚓–”

 

 

 

 

闵雪雅关门后,耳畔响起了奔跑的步伐声。

 

 

 

 

是为了生活而不停奔波的人啊。

 

 

 

 

是为了理想而不断努力的人啊。

 

 

 

 

是本该在温室里被呵护的玫瑰。

 

 

 

 

却也是在苦难和挫折中坚强成长的仙人掌。

 

 

 

 

从前她一个人,可现在不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她是安娜李,她是闵雪雅,她将是我的姐姐、千瑞珍的女儿。

 

 

 

 

我一把掀开被子,快速的穿上了鞋,对着镜子整理完头发后就跑出了病房。回头瞟了一眼—–是2002号病房。

 

 

 

 

我不用明天再见你喔,今晚就可以!

 

 

 

 

千瑞珍和闵雪雅约的是每晚6点开始辅导,我赶出租车回的顶楼,所以5:30就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电梯口。周锡京与我擦肩而过。看见她身上那件毛衣,我猛然回忆到她嘲讽闵雪雅毛衣上的图案是苍蝇的一幕。哎唷我把这都忘了!估摸着闵雪雅应该会提前到顶楼,于是我回了一趟家。衣柜前我翻翻找找,最后决定是TennieWeenie的针织V领开衫毛衣,以及一双小白鞋。原因很简单,因为它们的吊牌都还没拆。然后又在外卖软件上下单了六杯咖啡。

 

 

 

5:45,咖啡到了。我提着咖啡上了电梯。电梯门一开,我就看到了站在周锡京家门口的闵雪雅。怀着欣喜与抱歉的心情,我挂着微笑冲向了闵雪雅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嘭—”

 

 

 

 

我手里的咖啡完美的泼在了闵雪雅的毛衣上,而棕黑色液体顺着毛衣滴到了她陈旧的帆布鞋上。我的目标达成。当我抬头,看到了她惊讶的表情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夏恩星?!是你吗?”

 

 

 

我的咖啡把她的衣服鞋子都弄脏了,可她却一点也没生气,反而友好的冲我笑着。我愧疚地点点头,似是突然想到了什么,挽起她的胳膊,向电梯走去。

 

 

 

 

“跟我走吧,去换身衣服。真的很抱歉!”

 

 

 

 

直到硬拽着闵雪雅到我家换完毛衣和鞋子,站在我面前真诚道谢时我才回过神来。





她真的太好了,以至于我利用她一次,就会内疚很久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姐姐,你是我妈妈新聘请的家庭教师吗?”

 

 

 

 

在电梯上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,用期待的眼神看向她。

 

 

 

 

“是的,很高兴再次见到你。身体好些了吗,还有没有哪里难受?”

 

 

 

 

“没有没有,我现在状态非常好,明天都不用去医院了!”

 

 

 

 

我拍拍胸脯,并竖起大拇指,表示自己身体非常健康。

 

 

 

 

一路聊着,很快到了上课的地方。我选了闵雪雅旁边的位置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周锡京,刘珍妮,李民赫他们很介意别人管他们的学习。尤其是周锡京,她脾气也不太好,所以等会老师你就正常地教,不用对他们那么负责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闵雪雅听完我的话后点点头,说了声“谢谢喔”。直到这时我才放下心来,今天应该能平静的度过了吧?

 











补一个夏恩星给闵雪雅的毛衣的图
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