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输给你

杨戬老婆

  命运的转折点是遇见你

从楼梯上摔倒的那一刻开始,我的脑里闪过了千万种可能。

  其中最不可能的,就是有一个人会在众人惊诧而又担心的目光中从人群中奔来,拥我入怀。我们可能会一起倒地,但最多是擦伤,起码使我逃过这次危险。

  虽然早就从鱿鱼丝那里知道我的一生注定和其他人的一生一样,早已被作家选定了结局,无法改变。但是我不甘心,因为是女配就要为了男女主的爱情而一次次的牺牲自己吗?甚至,我的结局并不美好,是无法避免的死去。

  我的身体已经往后倾斜了大半部分,马上我就会按照剧情摔断腿了。难道我的命运真的改变不了了吗?

  “砰!”

  我倒地了,浑身上下却没有一点疼痛。我的头躺在一个温暖的臂弯里。一只手紧紧地扶着我的肩,让我感受到了他的手的温暖。

  大概是因为现在是下午,耀眼的阳光穿过了开了一半的大门和层层人群,照射到我们身上。

“滴滴-滴滴,”

  那是心率手表的声音。

“扑通-扑通,”

那是我的心跳的声音。

  那一刻,我真的分不清,这是因为惊吓而跳动的心脏,还是因为心动?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